2022年8月26日 星期五

 【雙面男校友徵求BDSM女奴】

每個人都有一定的形象跟私底下的一面 我是看起來無害,實際上卻淫慾滿載 過去也有累積一些相關經驗,這次是想找一位專屬於我的女奴 ※沒被開發過者佳 已經知道自己屬於M體質的女生最好,還不確定在摸索的,我來幫妳探索 沒被開發過的比較不會有印痕現象,不會帶入之前的經驗來預期或預設這段關係 而且要好好地專屬於我、順從我,這樣才不只是我的女奴,我也會當妳是我的女人 我會帶妳逐步由淺入深的漸進式體驗,體虐、羞辱、感官限制、滴蠟、綑綁、裸露、肛塞、 虐屄虐乳、撕襪、撕內褲、扯內衣、口暴、內射(若無套會幫妳負擔藥費)、.... 還有其它創意玩法,就看我們的隨機變化與臨場反應激起的哪種火花吧 除此之外,我也會想買東西跟妳玩,裝扮妳、角色扮演妳,在各種氣氛跟環境下,融入 (例如妳是個考不好成績的學生,我要體罰妳;或是業績不好的女業務,要老闆我幫妳出差特訓) 這段關係中,性暴力、性情趣的心理性需求都會有; 而生理上的享受,也一定會滿足,這是我優勢生理條件下,本來就具備的能力了 到了床外,我們回歸平靜,但也許可能多玩一下野外暴露、遙控刺激等 ※條件 女、勿過胖(身高體重相減大於93)、年齡滿16 沒其它牽扯中的主人(但非單沒關係) ※聯絡信箱 9rnq1@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