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9日 星期五

 [非單校內男徵「不想插入女」](這個要求似乎滿稀有的哈哈哈)

請能接受者在寄信> < 首先感謝版主用心維護這個平台,使得大家的需求可以被勇敢表達 本人173/58/24Y ,目前人在台北~ 外表乾淨文靜,個性偏向穩重(?,大學階段書卷獎常客(不知道會不會加分XD 通常會被誤認為大學生(我已經研究所快畢業惹QQ) 目前因為有女友,但雙方約定婚後再嘗試彼此的第一次 我們目前已嘗試過用手打的方式、顏射、胸部與口交 幫女友服務通常也會使用嘴、手指跟玩具,但是感覺一直都沒辦法讓女友高潮 跟女友討論過後,她決定讓我找一個有過經驗的女生來嘗試看看可能哪裡可以改進的 因此想要透過這個平台找到「不想要插入的女生」,我們可以嘗試用胸部、嘴巴的方式來滿足各自的需求,同時我也可以準備玩具或絲襪來增進彼此的體驗,也可以一起研究和開發如何才可以讓彼此感覺舒服的小技巧~(我絕對不會提出想要插入的要求!因為第一次想要保留給女友) 當然該有的保護措施也是不可少的,我也會盡量保護彼此雙方 來信請附上line或其他聯絡方式(我們也可以進一步討論需求或是準備道具的細節) 再次感謝大家花時間把這一篇文章看完,希望能找到剛失戀、需要陪伴或是有生理需求,但是不想要發生插入式性關係的女生~ fm1i4@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