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5日 星期五

校友男徵『 譚崔 』(Tantra)同修女性夥伴

來自印度的譚崔,經過西方發揚光大,在當代社會壓力巨大,且人際關係疏離的男女之間,有一種一起心靈進修的管道,男女之間的身體與生命能量可以藉此融合並得到滿足。這是一種療癒心靈的方式,可以讓彼此獲得深刻的愛。

[能量與脈輪探索] 一對一互相帶領的身體旅程中,在彼此生命能量脈動,在彼此生命的各面向獲得洞見,並且學習感知他人的能量。 ​ ​[心的蛻變] 心,是一個我們能如實看待一切,安然自在的空間。無論我們是何種關係,都不再受困於頭腦所製造的幻象當中,能與最真實赤裸的自己在一起。 ​ [愛與性的能量] ​藉由性的能量,我們能探索什麼是愛,將觀照與覺知彼此的身體和生命能量後,帶進來內心。如何放下並進入專屬於兩人的空間,這就是靜心;靜心能讓我們自由的,並且帶著覺知的去愛,去體驗性的能量。 ​ [親密的關係] 與他人真正的相遇,覺知如何在關係中進行愛的流動。若在親密關係中的創傷,藉由愛與性能量,將之消融。 ​ ​ ​[陰與陽] 陰與陽是互補的,我們在愛與性的能量上取得流動,能理解到彼此完整了自己。 ​

[性] 透過冥想、對談、擁抱、撫摸、性愛交合、愛的傾訴、互相學習、尋找自我、得到滿足,我們成為彼此同修的夥伴。
[對象]
不限年齡差距,不需身分地位。精油、燈光、香,環境氛圍可以幫助我們放鬆地融入彼此。

[聯絡]
若厭倦表層性愛的空虛與罪惡,嚮往不同以往那種表層性愛,而想同時追尋心靈提升,有興趣譚崔性愛共修的話 tantra@boun.cr
歡迎聯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