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5日 星期四

 

(想徵求生理女性、中性或女同一對)

我是校友男,以前都是跟異性戀女生做愛,也有認識中性的生理女性朋友
說中性是她的外表,實際上她應該是雙性戀偏異性戀
不過我想我也可以接受雙性戀或女同性向的生理女性喔

自從有一次以朋友的方式約這位中性女生朋友一起去泡湯,沒想到對方稱兄道弟地答應
然後才發現,原來衣服脫光的她是多麼美,胸部是深藏不漏,纖細又婀娜多姿的曲線
雖然平常的臉跟髮型、穿搭都很帥氣,但裸體的完美身材是男生跟女生都很愛的啊

就這樣在房間的池子裡,越聊越色,說好不起生理反應的彼此也忍不住了
單身的彼此,決定以朋友的方式解決雙方生理需求,並且她也在床上綻露十足的女人味
不管是叫聲、動的姿勢,還有雙方互相服務的享受,讓雙方回到最原始的生理渴望
最後的那夜激情,真教人流連忘返

另一次則是被一位女同偏T的生理女生約炮,說希望我跟她的P女友一起做愛
雖然在約成功之前,她們就分手了,但只有一對一關係下,我還是跟那位T玩了很棒的一夜情

因此,每個生理女也有最原始的性需求,可以暫時地行肉體滿足,之後再恢復原本的認同性別

而雖然只有兩次,而且自從那位中性女生朋友交了男朋友之後,就不方便了
但我想我能勝任中性女、女同等生理女性最原始生理需求的那個對象

所以歡迎各種生理女來信認識喔

或是一對女同志,但需要利用男生溫熱有生命力的陰莖,我也很樂意出借我的工具屌
讓妳們玩完也不用需要麻煩的善後處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