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6日 星期五

回鍋校友男找女性密友

謝謝辛苦默默付出的小編,這裏曾經給了我很多新鮮的體驗,不管是找女友、多人、SM等體驗 不過也有一陣子沒有約了,想再嘗試看看是不是一樣好用
我是比較洋派思維的男生,不喜歡被道德框架定義,也不愛被貼上任何標籤,如同上面所分享,嘗試了很多不同的性愛體驗,每段關係中也非常的投入,不管是變成FWB還是男女朋友,都是認真珍惜著每個對象

喜歡的女生類型,也不是那麼世俗化地只看外表、年齡或雙方地位,往往能看到某些特殊的才藝、技能,或是個人特質、專長的部分,比如運動、語言、歷練、成就等...對我來說都是吸引力,所以希望我們的關係也是建立在這些基礎上,床上與床外都有所交流

以下簡單資訊提供,希望足夠讓大家了解我,也簡單附上資料及初步擇友條件:171/中等壯而不肥/35/男生/上班族

我目前興趣→ √ 稍有健身維持體態 √ 跟得上流行的打扮與自我整理 √ 每年都有設定達成的人生目標里程碑 √ 喜歡往外跑(疫情後就會恢復出國跑) √ 熱衷性愛的各種嘗試 √ 興趣超級多元 √ 想認識不限年紀對象跟地區的女性床上密友 想找的女生→ √ 不會越想越奇怪就突然消失,希望是可接受或願意嘗試這種關係者 √ 偶爾可以聊天(語音或文字皆可),偶爾一起約會也可以 √ 無複雜性伴侶關係 √ 生理女性 √ 願意也懂得嶄露自己的優點 √ 版面跟我的腦容量有限,所以當前沒提到的應該也不是很重要,沒關係的 讓我們開啟話題→ √ 熱愛的事物 √ 目前生活的型態 √ 興趣、技藝或成就 √ 想找什麼樣的對象
歡迎大家的來信,感謝大家 ffabc@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