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5日 星期五

[單身校友男徵女]

收山前最後一次約,之後想要認真交女友了,維持床伴關係,或長或短都可以
[關於我] 我38/170/76,距離不限,時間皆可 分身14.5/XL/夠長且粗,有青筋、好吃哦,被說過具有像AV男優的服務態度跟性愛品質 平常有固定健身跟有氧來維持體能與穿衣體態 風格多變,可以是斯文上班族,也可以是雅痞型男
要再從歐美男人味大叔,再變身乾淨STYLE也辦得到

個性超好不機車,也不會大男人難相處,能包容所有兩個人相處上的不同
超有耐性,人也超NICE,往往是付出遠多於想要的,善解人意應該是蠻特殊的優點 所以在約炮這件事情,對於選擇我當隊友的人來說,一定是可以安心做自己 我不會探究妳的隱私,也會注重該有的距離,但又保持一種類情侶關係
性愛上會關照女方感覺,前戲的調情氣氛營造,安全衛生又舒服地填滿妳之外 還有各方面技巧與情慾按摩,也有好好主動跟被動訓練過,可以盡情享受床上跟床外的美好

[希望妳]
在男多女少的女性市場來說,各種條件基本上我都可以
例如說,比我年紀小很多的女生,若是喜歡沒世代距離感的大叔,應該會很有驚喜感
年齡差不多的隊友,就也一定會蠻好聊的

假如是經驗少的,妳剛好只想嘗試地約這一次,我也有經驗引導妳
或是跟我一樣要收山前最後一約,那我們可以交換一些心得
然後一起收山,往下個人生階段邁進

想不到還要寫什麼
那大概先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