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9日 星期四

 [校外女徵男]

156/50/20y 住高雄 長相應該算是中上吧 但身材...我就不多說了哈哈哈 經驗不多技巧不好而且超級不主動 絕對不是那種會叫會搖的性感美眉喔請考慮清楚哈哈 第一次見面通常很害羞尤其在床上 所以希望你是不怕尷尬會開話題會聊天的男生 喜歡長的帥帥有點壞壞氣質的陽光男孩 有運動習慣有點小線條那就更好了哈哈哈哈 喔對了我蠻愛看韓劇的 常幻想各種偶像劇情節(壁咚之類Xd) 好啦其實就是一個少女心很重的人 抱抱親親等各種甜蜜浪漫的行為我都很愛xddd 希望你能滿足我的私慾哈哈哈哈 來信附照片喔 不然我不會理你的 哈哈哈哈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有點眼熟? 好的你沒記錯 我就是那個沒附信箱的87哈哈哈哈 抱歉啦第一次PO文難免失手ㄏㄏ 這次不會再錯了 (選我選我) 期待再相逢 qqq555@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