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日 星期五

在美國工作的男生找「想認真認識然後的交往」女生,希望小編可以幫忙 非約炮 非約炮 非約炮! 我知道這一邊基本上已經是約炮的地方 但我相信這一邊其實也存在很多高素質想要好好找人交往定下來的女生。 我是一個29歲快30歲的單身男生, 175公分/67公斤 目前在美國有穩定工作(醫藥相關),拿工作簽證沒有公民身分,但未來有考慮在美國定居,不過也不排斥回台灣,要看狀況決定。 沒有真正交過女朋友,談過一段短暫網戀但因為雙方沒有公開也沒有見面所以嚴格來說我認為不算XD或許因為我不是很會撩妹或者主動跟現實生活認識的女生聊天的人,外加從以前到現在因為都在認真讀書工作所以一直沒有認真去追過女生,種種原因讓我到現在還是單身,但我覺得應該是時候好好找一個對象交往看看了。 個性上我其實也不太知道要怎麼形容,我不算怕生,但也沒有很喜歡常常跑出去認識人。不過跟我認識的好友都覺得我很能聊,也算是一個很nice的人。比較偏好室內活動,怕流汗和激烈運動(但如果可以馬上洗澡就OK),沒有特別擅長的球類運動,不過蠻喜歡看球賽的,最常看棒球和籃球,網球也會看(但費德爾退休之後大概就會更少關注了)。講話緊張的時候會很快。幽默感應該還算可以,但是不是講冷笑話型或幹話型的。自己覺得比較擅長的反而是認真分析一些事情然後給身邊的人意見。我工作起來會希望自己全心投入,所以不是那一種連工作的時候也要常常傳訊息很黏的人,但我也絕對不是工作狂XD如果是一個情人我認為我不會是一開始就讓人覺得事事滿分的男生,因為我偶爾也會做錯事情或說錯話,但我很願意溝通改進,我覺得解決衝突的能力是兩人交往很重要的能力。我很嚮往兩人世界的感覺,對我來說兩個人可以一起出去玩 晚上談心 看電影 或者享受甜蜜約會都是很棒的事情。 希望的對象 我知道開條件聽起來好像很不好,但我覺得每個人內心還是有一些底線和理想型,所以我還是決定打出來XD 年齡希望是20-30之間, 身高體重基本上沒有限制,但希望BMI<25。如果有國外經驗或者同樣是醫藥相關工作都很好,希望英文能力是可以在美國基本獨立生活不需要翻譯的程度(但不用到可以聊政治經濟等級,那種太高級我也自己不會)。不排斥到美國生活,但假設在美國要不要工作還是就待在家顧家取決於你。喜歡吃東西也不錯,因為我也喜歡XD如果你超喜歡運動或者戶外運動請慎重考慮,因為你可能不一定叫得動我一起運動 但要是你不建議多個觀眾就無所謂XD 我知道在這邊徵很詭異,但是我覺得或許真的這一邊可以找到好的對象也不一定,我也不會因為在這邊認識就好奇你是不是有約過,我也不會介意或問你的過去,希望你對我也是同樣的想法(這樣講並不是說我有百人斬的過去 只是覺得注重在未來就行了XD) 期待你的認真來信 s1prt@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