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7日 星期六

情慾按摩系列~角色扮演之《變態男按摩師》

我有正職工作,但同時是一位業餘按摩師,曾經在夜市打工做過基本的肩頸按摩
後來有看一些影片學習健體按摩跟情慾按摩,對於體態重整和肌肉紓壓都有點研究
所以我的優勢是,我會幫女生做美胸與提臀指壓跟私密處情慾按摩,以及敏感帶的尋找
除了美體跟胸臀堅挺變大之外,這些都有助於幫助女生舒緩壓力並從中得到解放

所以我打算徵求的對象是喜歡被摸跟享受私密處按摩的女生
或是喜歡按摩也曾經偷偷性幻想過被碰觸更多的女生
我會用我的方式幫妳服務,等妳身體準備好了,我再用我的棒棒進入更深層的G點按摩
於此同時,我們也是透過實際按摩,進行著角色扮演的玩法,一舉兩得

畢竟我也真的很色,以前在幫女生顧客按摩的時候,會有意無意地在過程中找女生的敏感帶
然後觀察著女生身體的變化,有的女生客人微微呻吟給予我回饋,讓我很興奮
還曾經有女生顧客大方給予我更接近私密處的按摩授意
所以我相信,除非受限於場合和心理的壓力,不然一定是有女生會期待更進一步的發展

總而言之,我想當妳的情慾按摩師,從道貌岸然地正規按摩,到不經意地試探
然後偷偷地越雷池一步,一步又一步地進入妳的敏感帶
直到妳大方地授意讓我侵入私密處,我們就激情地做愛

剛好我也有想像過,如果是處女,用這樣的進度,一定可以有美好的破處體驗

意者請來信,我一定會熱情回信 信箱: 7al5x93aw@moz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