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9日 星期五

 安安喔 我們是住新北市的年輕情侶 顏值中上好相處

我目前就讀研究所28歲,162公分60公斤E罩杯 有穩定的體育大學生男朋友26歲177公分65公斤, 我對於女女和兩女一男的三人行總是充滿好奇心和躍躍欲試! XD 和男友討論後,覺得可以兩女一男,循序漸進的試試看! 哈 我真的不介意把身材顏值都很不錯的男友分享出去~ 我覺得或許也算是一種比較特別的情趣吧 XD 期待的相聚就是可以聊天、吃東西、聽音樂、也可以喝點小酒, 在看感覺是否進行下一步! 希望能找到穩定適合的女生伴侶 女生條件沒有限制,不在乎年紀和高、矮、胖、瘦、 都可以聊聊看感覺適不適合!^_^ 請私訊我簡單的自介、附上一張照片喔~ 謝謝 ^_^ x7dam@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