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6日 星期五

校友女+校友男徵單女3p

我們是一對雙北的情人,想找一位單女來挑戰3p
我們不排斥到其它地區玩,任何地點的單女都可以來聊聊 男跟女的顏值跟打扮都算中偏上,身材都算中間值,內涵更是具備,不過跟大家相處都沒有距離感。
而我們各自的異性經驗都豐富,在性愛上也都能放得很開,彼此的性愛頗為契合,也這樣相處很久了。

男生的體力很好,整個做愛過程都不會累,從浴缸激戰到床上,再來一次火車便當,
最後讓女生趴在鏡子前抽插,滿滿地射在屁股上,結束後再溫柔地擁吻跟呵護。
女生皮膚白皙有氣質,個性雖然內斂,但是反差很大,到了床上就什麼都可以接受。
我們目前唯一的遺憾是,在進入下一個人生階段前,還沒有成功達陣兩女一男。
因此希望能在此徵求到對3p感興趣的女生,一起藉由此平台來完成這件人生的性幻想大事。

我們會先討論看看想怎麼做或願意做那些,還有良好的心理建設後再進行,以免實際在玩的時候有落差感。
同時也希望盡可能滿足三方的生理與心理需求。
合適的話,大家都不排斥發展為長期穩定的玩伴關係。 男生有過一些經驗,如果妳還在觀望或猶豫的話,很歡迎來試試看。
若想要先跟與男主單約也可以。 dt6jrxe0e@moz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