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5日 星期四

 [雙北桃 女徵男]

大二生20y 161 47 D 自認長相身材都至少中上,皮膚白皙平常也會化妝打扮,但讀著女校上來,大學又考上女生偏多的學校,更是女生偏多的科系. 完全沒有接觸異性的機會.. 我是慾望頗大的女生,每天都一定要自己來一次..最少一次(笑),大一的時候就想過,如果過了大二聖誕魔咒都還沒脫魯,就來約。 現在聖誕夜過了5個月,既然多給自己5個月的時間都還沒辦法脫魯,那我想就是天意了吧哈哈哈。 喜歡健身游泳跑步和籃球,是個運動量頗大的女生,當然也有在深蹲(懂的自然懂哈哈),希望你也是有稍微在運動的男生,當然,魅力可以彌補一切。 雖然慾望大但內心也是有情感需求的女孩,不會暈船但希望做完可以抱抱,不要拔屌無情,其它我也會盡量配合。 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次,想要在氣氛環境人都對的情況下進行,所以不急著一見面就馬上開房,希望是可以多認識彼此一點,我個性開朗話多所以不用怕尷尬。 愛閱讀、聽音樂、採點咖啡廳,也會在假日自己開車到城市的邊緣兜風。 也涉略NBA或國內籃球,畢竟我也算個籃球女孩,喜歡勇士但也不特別排斥任何球星球隊。 當然也能和我聊哲學、文學、旅遊,不必是有理論架構的東西,只要講你當下的看法就好,我只想了解眼前的你。 希望在未來某天的某個夜晚,你我當正在纏綿,享受著片刻的慰藉。 來信附生活照、自介(請盡量詳細)、身材照屌照加分。 tqtnx@boun.cr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