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日 星期五

 感謝小編審核!

校外男,34歲/178/90/13,徵女 我在約莫7、8年前就是透過交友配對台大約了我人生的第一次砲,感覺自己...非常的青澀跟緊張,也不曉得怎麼帶領及博得女生好感。但這段時間無論是用了交友軟體及社交上跟女生接觸的過程中,逐漸掌握到要領,於是我就很想要知道,跟當年的自己相比,究竟進步了多少 :) 我從事媒體產業並在信義區上班,年輕的時候下班喜歡跑酒吧,現在更傾向享受一個人的時光,打打德州撲克、曬曬貓,研究股市及閱讀來增加知識。除了在這裡想要尋找肉體契合的夥伴,也希望彼此以不打擾真實生活為前提,可以偶爾簡單陪伴、聊聊天,愜意又和諧的過好彼此的生活,只在需要的時候出現 性經驗方面,不太確定現在女生審視男生的標準是什麼?但遇到契合的肉體,至少以目前的年紀(呃啊)跟身體狀況,一晚上兩次以上絕對不是問題,長度跟粗度也在平均水準,風格偏S,挑逗與情趣製造是我的專長,順帶一提我的手指跟撫摸很厲害,可能比武器還強(? 不一定要發生關係,好奇的話也歡迎寄信來交交朋友,彼此尊重,請不用擔心你的生活會被打擾 期待你的來信 ny8qc2l18@moz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