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1日 星期六

 [男徵女]


還想再次體驗 當時信箱如雪片般飛來的滋味 每個女孩都像顆珍珠 每位都讓我難以抉擇 也再次謝謝交配台大 讓我度過了美好的一段時日 好 正文開始 我是校友男 非誠勿擾的在徵女 以前的夥伴交男友去了 所以我想給自己再一次新的體驗 也希望可以延續我的前位女伴 每每都讚不絕口的稱讚 如傳遞聖火一般交棒給下一位 要跟樓上樓下的條件好男兒比 只看外在條件我幾乎就是推出去就被秒殺了 這麼說吧 我並不高 171公分 略壯 一般身材的77公斤 其實 身材從來都不是我自豪的點 唯一就是長相常被女伴說是斯文、誠懇、有氣質、聰明的杜汶澤 (我都會反問她們真的嗎 他還蠻好相處的 我個人認為啦) 還有源源不絕的體力值可以揮灑 想要戰到揮汗如雨 在這個寒冬我還是能保證你會汗如雨下 想要整天什麼都不做 就在床上度過一日 那我絕對是首選 想要溫柔呵護的體溫 那抱歉 你如果還認為應該繼續貨比三家 我只能說你錯過了人生轉捩點 如果想要交個朋友 我會是最棒的閨中密友 如果你擔心影響彼此生活 結束後我就像是從來不曾存在在這世界上一般 絕對不再打擾 回到個性 幽默風趣值我大概60% 暖場主持力大約70% 引導女伴能力約80% 護女心切值大約90% 讓你放心程度 應該剛好100% 以上 只要妳願意 這些你通通都會擁有 而且通通會在你的結合之下 晉升到200% 我喜歡看到女孩開心 是因為我讓他開心而不是講笑話 我知道女孩多半都較深思熟慮 所以我會以感謝你的信任去回報你 如果你經驗不多 我會帶著你一步一步探索性愛世界 如果你擔心健康問題 我的套子一定是如影隨形 最後是容易被當成在唬爛的性愛技巧篇 你問我技巧到底是高不高超 不如說我根本不是用技巧 我是用心 在滿足答應把身體交給我的妳 前戲的美妙會在我們開始後你就立刻體會到 我的指甲會為了你的舒適度 隨時隨地住進垃圾桶裡 深入你身體裡的 是我驕傲不斷連動的十指 我的舌 只留給信任我的妳 你會一邊被揉著褪下內衣後的雙峰 一邊受著耳朵微風挑逗著的薰風 進入你的身體 九淺一深都只是虛談 常人所愛玩的姿勢 (正常位 騎乘位 背後式 觀音座蓮 老漢推車 火車便當) 都只是我體力下展現的一環而已 讓你高潮到不斷抖動身體 愉悅到一試成主顧才是我所追求的 看到這裡 我依然謝謝妳的耐心 一封封信件來往更能了解彼此 我們會在言談中更拉近距離 因此 我等你 把自己的期待與信任寄過來 換取妳這輩子絕對不曾擁有過的 追求完美近乎苛求的 美好性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