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9日 星期四

 【校外女 徵 男】

165cm/50kg/21Y 目前還是學生 兼職SG 跟 網拍麻豆 皮膚白 會上健身房維持體態 32C 雖然胸部不大 但滿自豪自己的曲線 自從被前男友劈腿就不太相信感情了 雖然身邊一直都有追求者 在路上也常被搭訕 但也不敢從身邊找床伴 怕身敗名裂 想找一個能填滿我的男人 口技跟技巧都被前男友開發過 應該不會讓妳失望 屬於M體質 等你來當我主人 我會讓你看到我反差的一面 怕遇到熟人 來信請附臉的真相 跟 LINE ID 如果有全身的身材照加分 如果你很自豪妳的那裡 要附上我也不反對 還有 記得介紹一下你自己 信箱: l7y2x@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