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

 《單身在校學生找徵求炮友或女友》

21歲身高183體重78 (14/4) 身形正常偏肉一點點,顏值中上。 本人不善言詞,想要找女友也很困難,想告白的女生通常不是被發好人卡就是被人家追走。之前有過其他的交友軟體嘗試約過,但是都沒有結果,有幾次險些被詐騙,有聽說交配台大的評價還不錯,就想上來試試看。因為本身功課繁忙,通常只有六日,常常都是跟系上男生混在一起吃飯聊天打屁討論功課,系上女生雖然蠻多不錯的但是像前面說的都被追走,而且我有一點點社恐,不敢直接跑去跟女生搭話聊天或約會。 我本人在外表就正常一般人,公共場合對於表達自己性的觀念我顯得非常保守,但是心裡面性的那股慾望之火沒有辦法釋放出來,平常都自己解決。 如果想徵炮,希望找到的女生能夠: (1)年紀盡量以同齡上下(18-23歲)的為優先。 (2)不會要求女生一定要大奶,只是希望能好看一點,身材可以接受到微肉的女生。 (3)不要校外人士,這樣之後見面會比較方便,但我不會認親讓妳難堪。 (4)有機會試車的話,不會要求甚麼床技,只要兩個人能夠互相滿足對方達到高潮就。 (5)敢玩的話在做的時候可以玩任何形式的愛愛(SM也行),但是我一定會帶套做好防護措施,並且互相尊重。 (6)想哪時候約都要提前一說好,才能有機會訂到比較划算的房間(畢竟是學生),錢的話各自分擔。 希望以上幾點對於想找交配的女孩子沒有太多的拘束,有加聯絡資訊的平常寂寞想找我聊聊天也可以。兩個人對方可以接受的話,暈船的話我也是不會介意,如果聊得來晉升為男女朋友我也可以接受喔,希望能認識女生。 2g8edy69se@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