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4日 星期五

<校外女徵男> 160/50/C/21y 台北 長相是會被說漂亮的 對自己的自拍照蠻有自信 胸部被稱讚過很挺很美 但因最有一點點變胖跟曬黑導致自信銳減 老實說我有點外貿協會 但是也很注重相處的感覺 如果你對自己的長相或是身材很有自信都可以寄信給我 希望男生身高174up 不要太瘦 年齡22~28 還有不要太細... 最重要的是開朗健談 我非常怕尷尬 所以希望男生是外向主動的 如果你是處男或是沒約過就不要寄信給我了 不喜歡生活被干預,所以對彼此不打擾很重要!!! 曾經幻想過跟女生愛撫 好像蠻有趣的 如果有興趣的女生也可以跟我說哦 來信除了自介外,記得附上真相哦 如果你想寄身體其他有自信的部位照片也可以啦(但臉照是必須~) 符合以上歡迎來信owow@boun.cr (感謝小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