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8日 星期六



「校內男徵女」

你好,不知道你最近是不是跟我一樣
有閱讀dcard 的西斯文章,看到男男女女分享的經驗、圖片
也想要試看看床伴的美好

我是一個斯文乾淨的男生,算是長輩都滿喜歡的型
臉應該長得可以,氣質滿常被稱讚,所以以前桃花還不錯
有戴眼鏡、頭髮帥帥的哈哈,有時候會穿短褲T-Shirt 跑步、健身
平常會挑衣服搭配出門,身高是179(差一點點才180),體重是70,體脂低於20%
因為有持續運動,身型算不錯

平常興趣是旅行、煮簡單的料理、運動
但大家都喜歡的音樂、電影我都有涉獵

我在床上是一個盡責的床伴,喜歡先為女生服務的型
相信我,你應該會很喜歡 :)

今年21歲喔,歡迎來信
漂亮的女孩會加分~

希望你可以先用imgur 傳照片或是line
我們再一起討論喔~~

謝謝版主
evoevo@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