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5日 星期六

 校友男徵女


167/63/27y

漫長暑假,想找一個對健康教育有興趣,並且想要被小大叔「暑期輔導」的女孩。

讓我們從討論功課進度與輔導內容開始,慢慢聊天對彼此有更多的了解,才能讓「輔導」更加生動精采。

所以希望我們可以先多聊聊,找到我們之間的互動模式以及劇情設定唷~

老師有準備很多哈哈書套,所以不用擔心衛生問題。

長相的話,我媽媽跟早餐店阿姨都叫我帥哥教了二十幾年,所以希望妳也能相信他們的眼光囉~

我不抽菸、酒量很差,所以可以對我酒後亂性,趕快奪走我的身體,但是不要奪走我的心

小大叔除了擔任輔導老師以外也是個練武之人,有專項運動也有重量訓練,所以不小心有點結實,人稱:「短小、精悍,會旋轉!」

歡迎宵夜想吃火車便當的妹子唷!別擔心60以內我都扛得起唷~

興趣廣泛,喜歡翻譯小說、原作改編電影、會一點吉他,獨自旅行過二十個國家,所以女孩不用擔心會有太多冷場與尷尬。


期待妳來報名上課
希望妳能留下聯絡方式,我們可再彼此聊聊交換真相。
mpvm@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