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8日 星期六

首先先謝謝小編用心的經營
校外生男徵女
我181/68/21Y
希望找到一個女孩
能夠平時聊聊天偶爾一起出去像朋友一樣
但時同時能互相滿足彼此的生理需求

平時我喜歡打球慢跑重訓,曾是學校校隊
身材方面雖然肌肉沒有非常大,但該有的線條應該都有算是精瘦型
除了運動,我也喜歡看電影看書跟逛街
且朋友都說我個性很好跟我相處起來沒壓力
講話蠻有趣也有點小嘴砲希望你不是一個太嚴肅的人

長相中上有被倒追過幾次的經驗,交友圈很單純
我很喜歡抱抱跟接吻,在床上也有被稱讚技巧很好
體力很好可以配合你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如果你希望找個好聊配合度高的人,就來信聊聊吧~

276br@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