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6日 星期四

 [女徵男/ 固炮/台北新北]

我不是校友,只是剛好知道這個平台 ^^ 喜歡食物,喜歡海邊,常常哈哈大笑 37歲/身高170/BMI正常 *外型: 被講過像倪雅倫 林又立 天心(只有臉) 最近都剪短髮,同事說像曾沛慈 但我真心覺得都不像啦 ^^||| 喜歡穿連身花洋裝或是大紅色 *個性: 開朗 樂觀 跟誰都能聊 *運動: 每週會ZUMBA跟重訓 *經歷: 外商工作15年,同一個公司11年 *興趣: 喜歡旅遊,去過的國家: 法國/瑞典/哥本哈根/日本/韓國/泰國/菲律賓/印尼/中國/香港... 12月剛去首爾玩,接下來有安排東京/大阪/北海道.. 因為疫情開始烘培,學會烤麵包/餅乾/pizza/杯子蛋糕/比司吉/布丁...還有自製饅頭/甜甜圈/貝果... *感情:10月剛結束一段2年多的感情,再前一段11年,短期內沒有想再談戀愛 *希望的男生: 基本:有禮貌/身高168以上 / BMI不超過27 / 有穩定工作 加分:服務型/會讓女生潮吹 ---話很多分隔線---- 我現實生活中一直有人追或約炮 但認識的如果以後還要當朋友 我覺得不妥^^||| 我一分手就立馬載了5個交友APP 每天回訊100多個 但發現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第一。大部分男生很沒禮貌 第二。很花時間 第三。見面OK的不一定好用 第四。即便堪用,但對方暈了麻煩 希望的頻率是天天,但我知道不可能 XD 所以一周1-2次皆可 伴侶的評價是:緊/會噴水/舌頭靈活/皮膚很滑 我偏好戀愛炮 (但結束保證不黏 , 請放心) 其他備註: (1)我對味道非常敏感 許願你沒有抽菸 電子煙ok 如果抽紙菸,但能處理味道也ok (2)我非常怕死 認真想活到120歲 每年做子宮頸抹片/HPV檢查 26歲起兩年一次全身健康檢查 有打HPV疫苗 希望你能同樣留意衛生跟健康 有興趣的話請EMAIL自介跟生活照 自介越仔細越好,畢竟我很怕死 不知道寫甚麼的話可以參考這篇我有寫的內容^^||| 覺得有機會認識的話我會回信生活照,謝謝 xxnns@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