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5日 星期六

 [校內男徵女]

哈摟~女孩們~
我是大四畢業生,準備要展開新的人生旅程了
但可惜我太晚知道這個地方了,到現在為止都還沒有約過~
想要體驗一次看看,但不徵長期
希望能找一個也是第一次約的女孩,或是你從來沒有做過想體驗看看我也OK~
我的經驗應該足夠帶妳了~

希望怎麼樣的愛愛模式我們都可以討論,希望是一段雙方都滿意的關係~
在約過之後,是否要當朋友等等就看感覺吧~
不過我不打算當長期炮友,只單純想嘗試看看這樣的關係而已,想徵長期的別找我唷~

身體密碼: 174/58,有點小腹肌,耐力不錯,還蠻持久的(做一次從頭到尾大概要一小時)
有興趣就來信吧: rdd91@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