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日 星期四

 校內男徵女 173/65 22y

長的正常,嘴不歪眼不斜 個性直接不扭捏,講話也蠻直的 喜歡嘴砲式聊天 希望除了分享身體之外,平常也能像好友一樣 互相嘴砲 互相關心 分享一些生活各種大小事.....。注重安全做好措施及尊重對方等等,雖然已經是廢話 但還是提一下代表我有在意。然後關於妳,其實我沒什麼特別的要求,主要還是看互相聊天之後的感覺啦!所以只要妳有興趣的 歡迎來信我都會一一回覆,如果是發生感情問題想找人訴說的也可以找我..因為我自己也是前陣子才走出來的哈哈哈 期待你來信囉! 9do3y@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