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日 星期四

 --------- 校外男徵女(北部佳)----------

關於我,178/74/24y 單身 從小運動員出生,一直維持在運動 身材屬於健壯,普遍女生會喜歡的身材 自認顏值不差,大多數的人都說帥 希望找個固定伴女,對你我都好 因非常注重衛生及隱私 希望能先聊聊天,簡單的了解彼此 對於尺度與嗜好,創造美好的邂逅 我,相當尊重女生 重視女生的感覺,願意細心的去呵護,努力滿足妳的需求 當然也十分注重彼此的隱私,不免強與不多問 如果願意敞開心懷談心,我一定非常願意 希望平常能做個簡單的朋友 2d1dg@boun.cr 期待你的來信,我在等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