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日 星期四

 校內 男徵女

26y/180/65 今年畢業 因為今年畢業有租碩士服,想要來玩點不一樣的,就是要裸體穿著來玩玩看,希望女生也可以有學士服或碩士服,不限學校皆可。 這篇文發的有點晚,因為台大的衣服在1/29要還回去,時間上有點急迫,希望不會超過太多天。 關於我來簡單介紹一下,我的體型是高瘦型的,在這先說明我看起來一點都不壯,有點偏離大眾市場,喜歡高瘦男生的女生千萬別錯過。 長相的部分因為不會特地打扮的關係就很一般,也就是一點都不潮,沒有潮到出水的髮型,千篇一律的襯衫+長褲,已經改進不穿宅宅的格子襯衫,改穿合身的素色襯衫,不會打扮但至少乾淨整齊。 還有一個重點,我單身 整體來說我應該是屬於比較小眾市場,我也不在意這樣把自己的缺點展露無遺,都寫優點騙來信,之後又被打槍反而是一種煎熬。 歡迎有興趣的女生來信,記得附上簡短介紹 8we45@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