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9日 星期四

 校內女 徵男 158/42/23y 謝謝小編~我有在fb按贊喲 <3 期末考壓力有點大 想找可以穩定約的哥哥弟弟聊天 等期末考完再一起釋放壓力 如果能陪我一起準備期末考 那當然更好了 如果想要直接上場就打炮的拜託往下滑 雖然不喜歡太黏 但是直接上床,不熟悉的狀況下.. 我真的就會很乾枯 平日除了上課 最近還多了兩個興趣:游泳還有健身房 不過這兩項 我都是菜鳥 歡迎暑假留在台北的你來一起運動(我是說真的運動齁 希望你幽默好聊、愛美食、愛運動,比我穿十公分高跟鞋後高,還有愛乾淨很重要。 另外,我有點小m,若你偶爾能展現霸道那真的超棒>///< 最後,來信不要罐頭文,最好附上照片,我也會努力在讀書之餘回信的 >< 大家期末考加油 小編期末歐趴>.3

049ew4hjer@@moz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