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2日 星期三

 【校內女徵男】長期床伴

我自己:155/60/D/22/台北 信箱:xj3ml@boun.cr 長相跟身材也不是多仙,希望應徵者不嫌棄就好,換照片再看眼緣囉~ 個性上算是好相處,興趣的話也都好說, 重點是床上配合度自認很高(*´∇`*) 希望的對象的話,以下說明,也希望應徵者在來信中可以回答的是否符合這些條件。 1. 單身,不是母豬教徒 2. 長度(你們懂的)至少14公分,但不用給我這部分照片沒關係,看了很空虛( ̄. ̄) 3. BMI: 21-26之間(不希望抱起來像排骨但也不希望太圓潤) 4. 有前戲,願意幫女生口交(我還真找不到幾個願意的┐(´д`)┌) 希望來信可以附上照片,並說明你想要找到什麼樣的對象,我也會比較好回覆。 噢但還是希望照片不要太騙ʕ•ﻌ•ʔ 另外就是很缺擁抱,希望能找個床上能夠抱緊我的人。(づ ̄ ³ ̄)づ(づ ̄ ³ ̄)づ(づ ̄ ³ ̄)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