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6日 星期四

 【校內男徵女】【想找一個喜歡出遊的妳】

謝謝小編辛苦維護平台 我自己20Y/175/68 , 是個每週會上健身房至少4次對自己不馬虎的外向男生, (也能約一起健身),長相很看感覺,可以認識後交換照片~ 有過經驗,也交過3任女友。 會來到這平台我相信都是有生理需求, 但除了生理需求外我希望我們也能成為一個朋友。 最重視的是互相尊重,其他不要求。 為什麼我說想找一個喜歡出遊的妳呢? 因為我喜歡在城市忙碌生活之餘往外面跑, 如果能好好善用一個週末或連假到其他城市走走,而且也能有伴陪伴又能一起享受夜晚, 那何必宅在家中呢? 不一定要出遠門,我們也能在夜晚一起看夜景、或偶爾上了新電影也能一起去看、有心事時也能當作彼此傾訴的對象,或一起運動、健身⋯等。 我希望我們是除了生理需求外還有其他方面也需要對方的存在。 如果有任何相同想法的女孩歡迎我們認識一下彼此吧! 4yji6@boun.cr 我希望你能直接留下你的line或任何聯絡方式, 讓我能聯絡到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