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8日 星期三

 [校外男找南部女]

關於我 170/66/23y 尋找姊姊疼愛的小男生 、照顧妹妹的好男人 外表成熟、陽光,內心冷靜、狂野? 有被倒追的經驗~ 如果有偏M的傾向,能勾起我的隱藏另一面,會變成一隻霸道的獅子‼ 性方面2人,都覺得滿意 身材不胖也不瘦,有一些些肌肉線條 目前在台南讀研究所,不抽菸不嚼檳榔,偶而聚餐會小酌幾杯 個性隨和、幽默,但基本的互相尊重是一定要有的,好聊好相處 興趣是追劇、打籃球、跑步、游泳、網球、健身。 喜歡健身也可以制定目標一起運動哦~~ 可以陪妳聊聊天或是分享生活上的事情 有煩惱的事,如果找不到人可以傾聽,我非常樂意當垃圾桶唷 陪妳開心、舒壓,安慰妳,給妳滿滿的正能量 希望妳有興趣的,先慢慢的培養感覺 可以先看看電影、吃個飯、出遊踏青 如果妳本身也喜歡美食,本身是個大吃貨,可以一起分享美食景點 希望妳 1. 個性大方開朗好相處 2. 無不良嗜好 3. 由於我身材普普,所以不會要求妳的身材要多好 在床上方面可以像情人一樣,在生活中也可以像朋友 注重彼此感覺,喜歡有前戲、樂意幫女生服務 不暈不黏、享受彼此需求,不干涉妳的私生活 一定會做好安全措施,為了妳,也為了我 常常個人需求大,如果妳也是這樣最好 希望能成為長期固定床伴 如果想被調教開發的 只有妳有興趣,不妨可以試試 我珍惜每一段關係,不論是單純的朋友或是床伴 希望來信能附上照片、盡情的展現自我 期待有緣人的來信 有興趣想更進一步聊聊細節,歡迎mail 聯絡方式:enjoy.happy.time@mailhero.i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