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6日 星期四

 『校內男徵女』22y,Ken,165cm,58kg,碩一

嘉義人   剛來到台大唸書,對台北去處不太熟悉但也漸漸適應,喜歡看電影,任何電影我都喜歡,喜歡旅行,沒事就會背著包包相機出門走走,喜歡音樂唱歌,睡前都會聽個慢音樂放鬆後入眠,喜歡刺激,雲霄飛車高空彈跳那些會讓我很興奮反而不會怕,喜歡運動,籃球游泳是我的最愛,最近迷上健身,一個禮拜會健3次希望能有好的體態,穿著素色,但不會邋遢,衛生習慣不差但沒有潔癖,如果想要吸引到妳寄信給我的話,誠實勢必是最基本的條件之一,所以瑣事跟細節談論地較多,我的長相帥嗎?朋友認真的告訴我,不差,但絕對不是你幻想的男神那種,但也許可能剛剛好是你的菜 我的需求很大,但自從分手後已冷靜一段時間,考上台大後朋友立刻熱情推薦這個平台,又再次點燃我心中的火,我的技術沒有非常好但也不差,交過4個女友,算是專情的男人,但也因為上段感情想漂泊一陣子,如果對我有興趣就將妳的資料和介紹寄信給我吧,我有空會看信箱的 kenxx1@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