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4日 星期二

 謝謝辛苦小編 :)

校外女徵男/男男/T |說說我 身高167/68 肉肉女 27y 有運動的習慣 不過我更愛吃 好相處 愛撒嬌 不主動 熟了以後才會很主動 小內內大概只有B 屁股很有肉 喜歡戶外活動 大自然 海邊 |關於你 我希望你成熟 有運動習慣 越壯越愛 喜歡前戲 年齡不要比我小太多 單身是必須 |許願 希望你很S 調教我當我的主人 打屁股 矇眼 綁手 一直想嘗試的兩男一女 希望你們可以是一個組合 還有也想試試看女女 但是沒有經驗 也不主動 希望妳可以帶領我:P 如果覺得我還不錯 歡迎寄信給我我們聊聊 可以附上照片或line比較好呦! e41qc@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