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4日 星期二

 【校外女徵男】

感謝小編,以及這個平台。 【關於我的關鍵字】 女,25y,沒有魔鬼身材,158/53,有小肥肚肚也沒有美腿,但有36D,可以接受肥肥大腿在考慮 QAQ。 不化妝,但應該不會嚇到你。娃娃音,希望你聽的慣。 還不熟可能會放不開,但相信我會循序漸進的! 喜歡咬咬,但不喜歡被服務 QQ" ,也不接受口爆阿阿阿。 【需求】 誠徵台北床伴(一定要台北啊,我不想只有假日能約), 22歲以上(比我小太多會讓我覺得自己很老..., 不強迫做不想做的事,全程戴套,平常不干涉對方生活,但可以聊聊天談談心當個抱怨垃圾桶什麼的。 第一次想找約,所以可能有點龜毛,不要生氣。 【關於你】 樣貌其實沒有太大要求,互相順眼即可 , 如果你有興趣,可來信 s6e3t@boun.cr 謝絕罐頭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