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4日 星期五

 [[[校內男徵女]]] 首先要謝謝辛苦的小編們!

本人的簡介如下 177/71/20y 屬於壯的運動男 個性蠻開朗陽光的 身體乾淨 外表中上 沒有怪癖 單身 來這邊的目的就是希望找一個志同道合的女伴 平時可以關心對方 然後在慾火焚身時能為對方滅火的床伴 當然 不暈船 不影響彼此的生活為主 我的經驗沒有很多 如果你跟我一樣 那我們就一起學習享受過程吧! 如果你是比較有經驗的姐姐,我也不排斥你來教導我,在床上怎麼滿足另一半。 這是我的信箱 4w2n8@boun.cr 歡迎來信 如果可以的話 可以附上你的照片 以及身體密碼 但當然尊重你的意願 我絕對會盡力滿足你 讓你飄飄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