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4日 星期二

 雙北 校外女徵男(23/170/5X)

嗨 在好奇了解欣賞彼此的前提下,想找一個不設限發展的對象 我們可以充滿激情,可以出門踏青夜遊, 說不定還可以是彼此分享心情的伴 關於我 現實的外在條件不差,內在的想法跟互動經驗也很足夠。 但如果你期待的是 身材小隻馬 個性小女生的我可能無法 我標準身材, 腿長 腹肌還在練 屁股也在努力中哈哈 目前算不上太緊實 但皮膚白 臉又有一點美哈哈 講話喜歡直接但不粗魯 如果對頻了喜歡開玩笑打鬧 特愛晚睡, 若能自在的通宵聊天我覺得心靈上是一大滿足哈哈 也期待習慣彼此點綴對方的生活 不論聊天或是固定星期幾見面 不論何種發展,我希望一切順其自然 以上我期待完成的所有可能, 都是建立在認識真實且有溫度的人身上, 所以如果真的有興趣,請不要發給我罐頭訊息。 請來信附上簡短自我介紹,並說明吸引你的原因,以及lineID(因不習慣用郵件交友,但請放心,我很注重隱私) h9eo5@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