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6日 星期一

 校內女徵男

HI,我是來自台中的女生 附上一些我的基本資料, 今年20/160/48/32D 有約過幾次, 戴套安全是必要。 我的類型....應該算全方面都能駕馭 你...不會對我的臉失望 來這邊找,首先是不希望有關自己生活圈 另外彼此有個明確想要的東西 不暈船,不黏牙,但希望兩個人在一起時能像情侶,不會干擾你的生活圈。 希望男生身高要有175,身材精壯,有在健身最棒,要愛乾淨 我很看臉,所以....對自己的臉跟聊天內涵,以及床上經驗很有自信的你,歡迎來信 希望你也有約過幾次(我不想當帶領者的角色OMG) 我的經驗跟床上技術應該還算是不錯?(自己偷偷蓋章) 希望你是個貼心的人,在床上不是單方發洩。 地區不拘,跨縣市的我們可以互找,希望年齡介於20~28,不要吃檳榔,有內涵聊得來最好 來信請附上""臉照""/身高體重/地區/有無約過經驗如何/希望的方式/""聯絡方式"" 每封信都會看,有認真看我的文章的,我想從你的信我會看得出來 希望你的來信讓我喜歡,感謝你的來信 m47j1@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