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2日 星期三

 160/60/F/30y,女性,校友。

我喜歡性,毫無條件的接受與擁抱它,但注重對方隱私。 喜歡調情,因為是炮友,所以言語上更能肆無忌憚,在床上也能盡情縱慾,毫無保留的撫摸對方的身體,從頭到腳,只為了滿足內心的渴望,享受溫存的激情。 但請相信我,你的生活就是你的生活,對於尊重及保護對方,我比任何人都懂;請相信我,在道德的灰色地帶,我絕對是把持得最好的那一個,請相信我。 希望男生僅偶爾小酌,無不良嗜好,不抽菸。身體健康無惡疾;工作、長相及生活都相當正常。也可聊聊共同興趣,但那些都只是前戲的開端。 對於蓄鬍,帶粗框眼鏡,平時身著輕鬆便服,牛仔褲跟針織衫的男生,會是我的愛。我對於香水有癖好,我一直認為身體散發出來的味道,才是最直接的第一印象,更勝過眼緣! 不排斥任何對象,也歡迎任何有興趣的男孩寄信,我會回答你任何問題。 7adx2@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