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6日 星期五

校內男徵女
身高178,體重69,年齡24 大五延畢中,非台北人,一個人住
生活單純,目前剛考完研究所,可以放鬆一陣子 我喜歡運動,也喜歡音樂,更喜歡在陌生的城市裡探索,偶爾逛逛文青書局跟小店 也有夜跑的習慣,讓我可以將身材維持在一定的水平,不敢說自己有肌肉,至少不是排骨樣 並不認為自己是個大帥哥,但顏值乾淨,只是沒交過女友 但我個性溫柔,甚至有女孩對我說過,我會是一個超級棒的男朋友,只是她非單 然而,快畢業了,依舊是處男之身 lfi7t@boun.cr 對,我承認其實就是處男 我想,處男在這裡,應該是沒有市場 所以,這一次我想要約破處的砲 我只要成功插入並且射精,就算破處了 總是想在畢業前不要留下遺憾 但除了性交之外,我也願意嘗試任何性愛方式 諸如口交、乳交、足交,只要是我認為我有能力接受的,都希望可以嘗試看看 我是個非常溫柔的人,所以不用擔心我會太過粗魯或弄痛妳 當然了,如果女孩需要要求戴套,我一定配合
但我之前沒有性經驗,實在不會有性病 總之,期待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