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4日 星期三

在交友台大第一次發的文

雖然我在北部哈哈哈但如果聊得來的話總是有機會見面的...吧😂 我現在準備升大四 平常也有健身習慣 開學後準備一個禮拜五天都泡健身房 雖然還沒有練很完美但我還是蠻愛我的屁屁ㄉ 我153/55左右 大E小F 我也喜歡有情侶fu的床伴 目前是還沒暈船過啦但上一個結束的時候也是很心痛QQ (是個重感情又念舊的人) 好啦我不知道還要打些什麼哈哈哈先這樣
可以先交換照片喔 (如果我臉不是你的菜你就不要沒關係哈哈 或你不是我的菜我就 呃 我就回個禮貌的掰掰? 先講好小暗號比較不傷人😂) 5zuc7@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