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6日 星期四

校友男性/徵/女性友人

看板許久了,大家的自介都好優質,不是帥到分手,就是美到沒朋友
不過我一直覺得,擁有實實在在的內涵,才是人與人細水長流的源頭

外表這種東西是見仁見智,也許在某些人眼中,不一定算多帥,偶爾是會遇到迷妹
但可愛順眼又斯文跟整齊打扮的風格,是大部分評價
結實壯碩有安全感,是普遍的第一印象
聰明、有禮貌、幽默風趣、閱歷豐富等,這些是多數女性友人所公認
除此之外,我對個人的內外在也有設定高標準在督促自己的

所以我對自己的內外在都是蠻有自信的,過去也有經營長期關係的經驗
但工作忙了一陣子就沒了需求,最近都上軌道了,於是打算在此初次投稿徵友看看


倒是在這個平台,性愛能力的加分,應該也是令人流漣忘返的部份
我一直覺得,外表有基本水準之外,談吐和氣氛,是女性願意跟我發生關係的重點
但我還有能夠滿足女生需求跟想像的性愛能力、持久度、技巧,甚至是天賦異柄的性器
這樣才能陪著女生一起高潮,不會自己先撐不住而射出或體力不支

這應該也是過去女友分手後,還打算回頭找我當床伴的原因吧

最後也想跟有興趣的女生說,假如妳對外表沒有PR99高標準,開箱的時候一定會有驚喜
倘若妳也覺得,腦內交流跟個人內涵,在性愛上有加分作用,那我一定會是妳的菜

而我也希望能認識對我有興趣的女生,沒有任何條件限制
期待能收到信 ozghk@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