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6日 星期五

 在這版潛水許久,先謝謝小編幫我審核通過!

校友男180/75/27 忙碌的工作後,也想尋找停靠的港灣,喜歡聽故事,有個人說說話與親密的接觸。 有時候聊聊情慾,分享無法跟一般朋友分享的情色主題圖文或話題。 其實是第一次來這尋找女性認識,先前有跟異性友人維持FwB關係一段時間的經驗。 想在這個管道尋找可能切磋的對象,能遇到很好的伴侶,度過美好的一夜或一段時間。 前陣子有被告白,算是有點行情吧,我沒有很注重女生的外貌,所以沒有什麼女生身材外表的限制,順眼有眼緣就好,希望個性能好相處,聊天要能聊上幾句,先簡單通個語音 對了,我是聲控! 喜歡音樂 看YT 烹飪 旅遊 個性則隨和開放,什麼都能聊,話題可以很開放 長度一般 粗度、龜頭偏粗 喜歡嘗試各種體位以及可能性 歡迎喜歡想要嘗試各種玩法的朋友 簡單說就是性慾極強 技巧方面 我認為我是能夠Get女人需要的地方 不抽菸不吃檳榔不碰毒品 ,注重安全與衛生 希望妳也是 期待有緣人 來信簡介&生活照 gsmnv@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