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6日 星期四

 #台大 #校內男 #想找一個緊密結合的女伴 #第一次投稿

能固定最好,以經驗來說大概是這樣發展的:
【 通信 -> LINE -> 語音交流 -> 約Sex 】
如果第一次Sex後覺得對彼此很滿意,大概就會開始在
【  見面約會 <-> Sex 】
循環下去吧!

我的思緒就是上面這樣的,頭殼裡裝的還是腦而不是只有精蟲
所以就讓我們用一點點時間培養氣氛,然後製造一點渴求慾望的感覺
接著再帶出偽情侶的戀愛fu或曖昧感地進行到床上去

~~~~~~~~~~~~~~~~~~~~~~~~~~~~~~~~~~~~~~~
我想我們會有我會有很多甜蜜回憶跟滿足的性愛,像是
【每次做愛前都有甜言蜜語誇讚,跟肢體碰觸的調情時間,然後床上就前戲做足,讓妳濕到床單並盼望著我的進入。

藉著傳教士姿勢,每次抽插都是被妳雙手緊緊擁抱著,我結實的胸膛貼著妳柔軟的乳房,讓彼此的汗水與氣息一起淹沒我們,水乳交融的感覺就是這種激情浸潤的氣氛吧!

換成讓妳女上騎乘,我們倆十指緊扣,讓妳打浪的頻率可以跟我的身體同步;抑或是把妳雙手俯撐在我胸膛,我便用雙手抓著妳的屁股,讓我的熱能深入挺進妳的內心。

再來,我們可以開著火車便當,一起到鏡子前,欣賞男性與女性肉體糾纏的美感,這是我們共演的藝術作品。

最後以後入式,我的雙腿夾著妳的雙腳,左手搓揉著搖晃的乳房,右手拍打著豐臀激起波浪。

兩人就順這著樣的節奏,一起進入高潮】
~~~~~~~~~~~~~~~~~~~~~~~~~~~~~~~~~~~~~~~

期待經過每次這樣的做愛,往後能讓妳愛不釋手!

總之呢,我不會聊沒幾句就問:「要不要來一炮?」
而是享受認識 -> 調情 -> Sex 的過程

我雖然在這算是大學長了,但外表應該還不錯。希望妳也會看內在的喔!
而且我還單身,所以不小心互相暈的話................也沒關係喔。 不知道要開什麼條件,但其實也沒有想開,有意願來信的女孩請不用想太多
文章是想吸引有同樣想法的女孩們注意,但避免透漏太多隱私,我們就用通信來瞭解彼此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