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6日 星期四

校友男,想找女生伴侶來跟我交流性愛招數和精進性技巧,來當彼此的體驗伴侶吧

在此先感謝小編長期維護這個平台,讓大家都可以依照自己的慾望需求來認識大家

而且最近特別參加了『異物梗塞』的教學,想要找個對象實際操作演練,也希望遇到一樣是觀眾的妳,我們就可以互相從影片中進行學習,然後互相實際操作實習,未來也可以當彼此伴侶,一起去上課學習更多
我是「校友男」171/75/35y,這次不單純找床伴,我要的是練習摸乳、臀腿、敏感帶,及調情與各項性技巧的對象

我是一個很色很色的女體控,不管大奶、小奶都是好胸部,不論腿跟臀,都是性感地絕對領域,所以我都先以讓女生舒服為前提,通訊聊聊之後,才約在外面有隱密的地方見面實做,看是車上、廁所、暗處、或是夜景區,調情的性技巧和招式,只要夠隱密就不受地方的限制,而且在外面還可以享受一種刺激的感覺,讓我們來體驗看看吧。
有感覺之後,我們來進一步的發展,看是車震或路邊或旅館或家裡,本人性慾很強,不管是什麼都想要嘗試,只要妳願意也玩得起,我們就都來玩,床上、野外都可,看妳想要強硬的對待,或是溫柔的暖男體驗都來吧!
讓我來引導你或是我們彼此都能增加經驗。
如果我講的不夠詳細想要確認的,或是有認何需求想要討論的都請來訊吧,但信上請附上妳的基本資料,長相不要求,身材年齡也都沒關係,反正我都一定會回信給的!

信箱: pn3lr@boun.cr PS:辛苦正版交配台大小編了,還要跟某盜文網站奮鬥,趕緊來贊助一波表示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