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6日 星期五

 [校內男徵女] 目前[台北]讀書

床伴要慎選的,所以先自我介紹 174/77 22Y 外型中上,濃眉、粗框、鬍子 聲音有磁性、女生朋友都覺得還滿好聽而且有穩重的感覺
大學到現在都有打一些球類校隊,平常都有在打球和重訓 沒有到健美先生,不過手臂跟六塊G都還不錯 我滿陽光的,讀書戴眼鏡的時候也很斯文 很喜歡和別人聊天,什麼都聊,因為我喜歡接觸新的事物
不過分手一陣子,現在只想找穩定的床伴,不會暈也不會黏 性經驗我不算豐富,之前對象都是處女,也因此而沒有疾病風險
之前就算無套也會用VCF膜,目前還有存貨想跟妳使用
不求妳也無經驗,但希望妳沒有性病,可以安心接受無套避孕膜
最後,如果想先出來吃東西聊聊,我也會尊重你意願 n3529@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