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6日 星期四

 {不清新地徵求 #睡伴} #睡伴難找、選我最好 {不清新地徵求 #睡伴}

我在西部地區,偶爾會去東部或外島玩,所以期待找到各地區睡伴
任何縣市都歡迎,六都地區更可以

我是校友男生想找女生睡伴,一起~找飯店~Trivago~(沒業配) 因為長期一個人旅行下來,覺得沒人一起分享喜悅的感覺有點孤單
依然深知自由的真諦,所以來這裡找個喜歡旅遊且互相尊重的女孩
一起分享夜晚的溫暖,跟彼此的私密空間之外,我們也可以先:
1.一起討論想去的旅館或汽車旅館 2.可以一起出發(開車或搭車),一起睡,一起聊天 3.睡醒後要分頭去做自己事情或一起享用早餐都沒關係 4.抱睡優先,不小心點火就做,月經來不能做也沒關係,沒有生理期限制(忍得住嗎?) 5.所有記憶就留在前一天晚上,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都不用記著
我: 1.喜歡住一些有特色的旅館或汽車旅館,但汽車旅館不太適合一個人自己去 2.喜歡小酌、看旅館的電影、吃點小東西,打打電動、看個書,然後來點睡前運動 3.大概就是壯碩體育型男生,不是排骨酥也不是麵包超人,長相可能還行,被評中上 4.高學歷、見聞廣,但是依然好相處無傲氣 希望妳: 1.喜歡抱抱睡,也不排斥愛愛睡 2.剛好想出來走走,散心解悶,喝點小東西,做點小運動 3.想找人分享生活跟心事的感覺 4.個性甚麼的我都不在意,對女生我有辦法 大Guy 4 John dog7j@boun.cr 我有穩定工作....不用擔心房費不足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