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6日 星期四

 


校友男徵經驗少或無經驗想試著被開發的女性

各位女性們,請問妳渴求一段完整的性愛卻因以下幾點: 尚無經驗 次數不多 體驗不佳 而還沒有辦法享受兩人水乳交融的快感嗎? 我可以用我的技巧與經驗來幫有這個需求的妳進行開發與體驗,或者妳覺得滿意也可以繼續見面,這些都是可以進一步談談的。 但是女性身體的敏感度因人而異,通常還沒有經驗的女性比已經有經驗的女性還難在性愛中獲得快感,也許是這樣的經驗讓妳對性愛望之卻步。 因此,我一部分會注重在前戲的引導,配合親吻、愛撫、舔舐頸部與身體各部位來引導妳放鬆,慢慢進入一個可以接受快感的狀態。 如果妳有意要學習如何幫男生吹,我也會一步步引導妳該怎麼做、怎麼樣男生才不會感到疼痛等等。 當然,如果妳不想要,或者想學如何用手或其他部位幫男生也是完全可以的。 再來,就是正戲的部分了,到了這個階段,如果妳覺得害怕或疼痛可以馬上叫我暫停,我一定會停下來,不用擔心。然後再重新慢慢開發,直到妳覺得可以的時候再繼續,或者想終止整個行為也可以,我沒有理由阻止。 總而言之,一切都是看妳要進行到哪個階段,我只是從旁引導並讓妳感受到性愛那令人心跳加速、雙頰泛紅且恍惚的的感覺而已。 注意事項: 這邊有二項事情希望妳可以注意: 希望妳年滿 16 歲 希望妳注意自己身體的清潔,不只是保護自己,也是保護他人 只要注意這兩點,基本上沒有甚麼太大的問題。 最後,請有意願之女性來信時附上簡易之自我介紹,我一定會回覆,再來詳談,謝謝。 信箱 ihgz@boun.cr 感謝小編的付出,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