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3日 星期五

我是一個常常傷害每一任女友的渣男,其實自責也沒用,我是天生渣男基因成熟了吧 縱使感情上忠於一人,但我在肉體上很難專一,時不時需要新鮮感,所以控制不住

我從校內的大學、碩班、到工作至今,交過五位女友,曖昧對象三位,豔遇也有過一些,性經驗豐富 但除了前幾任女友,後來極少跟同一個對象上床超過十次,最近幾任的伴侶都激情一陣子後就沒有性了 於是就想往外找新鮮感,很容易被發現也同時傷害兩個女生的感情

為了避免感情問題,想改用約炮的方式,看有沒有機會遇到女生是可接受濫情如我的人來當性伴侶

條件也很簡單,外型跟內涵、年齡或學經歷,這都不重要,甚至單不單身我都不在意,為了新鮮感,怎樣都行 妳也可以是濫情的女性,對我施展各種妖媚招數,試試看能否穿破我的不暈船金鐘罩 也許妳夠厲害,所以跟我約的目的反而是想征服我也給我教訓,嘗試讓我痛苦地暈船,而好為女性同胞復仇

歡迎挑戰者來戰 9812p@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