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6日 星期四

(感謝小編協助學長我發文。我是男生,非常確定自己性向是異性戀,所以亂槍打鳥的男生,寄信前先看清楚哦。好的,正言開始.......)

我外表條件應該不差,以前在校內的六、七年(學+碩),是有被學姊跟學妹倒追告白的經驗 但我在校時,是一個傻傻的男生,也有一個相愛多年的女友 所以即便如此受歡迎,我都沒逾越非單身的道德本分 誰知道,從台大畢業後,女友也跟著不告而別 但這麼多年來,我都沒有發公開聲明宣示單身或是想找對象 我也就投身自己的工作與研究領域,甚至是發展自己多元興趣與進修 雖然也在同好場合與職場上認識不少新的朋友,不過都是男生居多 偶然會在難得的機緣下遇到異性,甚至進而吸引對方來暗示非公開關係的發展 但我卻因為罪惡感作祟,或是不想進化成超友誼關係而難收拾,就沒有一次越過道德邊線 也許是因此,讓朋友們或女生都以為我名草有主,或是本質上太乖了,不像會約的

的確,跟很多人說我單身,好像都覺得是我在唬爛,而我看起來也不像想約 而我真的很久沒交女友了,不然就是曖昧到後來的沒結果 我也從不花錢買春,於是都是自己DIY解決

縱使學生時代的性慾超強,可以翹課做愛做整天,根本是包日制性機器的存在 而我知道我現在也一樣保持著這樣的熱情跟能力,沒有年老盛衰的疑慮

由於以前很多機會沒有把握,所以我還沒跟女友或曖昧對象之外的女性做愛 但這次真心想嘗試,約約看跟陌生人做愛的感覺,做完再看怎麼樣發展 我很OPEN MINDED,都順其自然就可以 不過不用擔心我會暈船,畢竟我也有成熟的心智,懂自己在幹嘛、要什麼 現階段應該還是以各自需求來找對象,沒有幻想太多

我介紹自己到這邊,剩下的就看來信的妳,會想要怎麼讓我認識妳

6ir5o@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