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校外女徵男(台中) 156/55/23y 嘿 你好 我是一個喜歡打排球的女孩 平時偶爾健健身 但不厲害 個性 應該算活潑吧 健談 基本上搭的上話的話題都可以聊 做事情交朋友很看感覺 有時很感性 有時卻理性過了頭 在感情上受過不少傷害 但還是很憧憬愛情 很想找到一個 完美的靈魂伴侶 不排斥床伴 但一定要先認識 嘿 如果你對我有興趣 寄信來給我吧 告訴我你想問的問題或是想跟我說的話 還有一張你覺得最有自信的照片(但千萬不要是有的沒的) 如果 你願意接受一個必須先認識到一定程度才有可能接下來的我 如果 你願意承擔 我極度很有可能暈船的結果 如果 你願意也想要成為我的朋友 歡迎來信 信箱:ixwaw@boun.cr

3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