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大叔想領走女孩>>> [校友男徵女]…妳是否曾經有不好或無法被滿足的性愛經驗?妳是否在情慾發酵時卻猶豫著身邊的對象?妳是否正在羨慕著西斯版的各類經驗文?那就寫信給我…。年齡差距才能體驗大叔魅力的,最多曾交手過差距14歲的女孩。曾經有女孩在西斯版發過我們一起擁有過的美妙回憶,希望下一個是跟妳的好時光。如果妳生活有點無聊,咱們一起把生活變有趣。 數字密碼:是33歲/171/72;分身密碼是長15長/直徑最粗處4.5 約炮經驗:用過PTT與舊的粉絲專頁約過幾個、開發過女孩,會先討論、養好情緒才開始約會,約後的關心也讓我沒有過負評。特別喜歡相處時那微暈船的感覺,在性愛中紳士服務得溫柔、霸道衝撞得激情。之後就依女孩投入程度來配合抽身。 性愛觀念:性愛是互相的,投入與回報應該不會有程度的不對等。認同陌生男女對性愛的各取所需,人生就是該浪費自己覺得美好的事物上。因經歷過情侶無法性愛契合的造成的疏離,所以觀念上非常可以接受交往前的性愛嘗試。忠誠是為了情感與健康上的安全性考量喔。 外型1:走在校園內有一定的回頭率。被倒追多次,交過的女友等級都算高,所以我顏值應該是不錯。不是排骨酥的那種假線條,手臂肌肉不騙人的,上半身壯碩,適合男上位時的滿足擁抱或手臂抓握;下半身翹臀,抽差得很有律動性,口交時也讓妳雙手抓得很有感。 外型2:會上美容院或自行修整體毛;出訪各國帶回的各種體香;視時間點而紳士風或美式休閒運動風。斯文學術風眼鏡或年輕活力粗框都有。 內涵1:被倒追多次,禮貌與尊重之外,應該溫和個性、見多識廣,以及天生的幽默感與聰明是關鍵。 內涵2:與女生相處也有過白目的失敗經驗,但真正會記取教訓、自我檢討的,才是成熟男人。所以已懂得安撫女生的情緒、包容女孩。有時候,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生活:單身許久、有貓室友相陪;體育、烹飪、音樂、電影、電視、桌遊、電玩、旅遊…都有安排時間進行著。朋友著實算多,但屬於"內向者"的我,大部份時候是喜歡獨處…嗯…內心是盼望有女孩一起兩人獨處或做其它事情。
所在地點:中 = 北 = 南 >>>>> 東
axdid@boun.cr 希望看完這份簡歷,能引起妳與大叔相處的興趣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