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校外女 謝謝這平台 希望有機會能夠被刊登出來 169/51/19 小胸部的短髮女孩 喜歡音樂、看電影、吃美食 台北人在桃園念書 希望約的話不是在台北就是在桃園 能來找我是最好的 個性熟悉了就會變成非常幼稚愛撒嬌 但一開始警戒心很重 平常看起來就是乖乖牌 希望遇到的你會是非常有耐心 能夠跟我聊很長一段時間再約出來的 還有我沒有約過 所以目前還是很緊張 和前兩任男友有過經驗 目前戴牙套無法咬咬希望你能體諒 還有沒有約過我也不知道容不容易暈船 所以希望你是單身而且不介意發展別的關係的 我的信箱:8fhvw@boun.cr 來信時不要忘記附上自我介紹和照片喔~

3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